他们的孩子平常有些高冷,但笑起来像白泽一样温暖;会像鬼灯一样冷静,有时也会无理取闹的撒娇;哭起来也不出声,就瘪着嘴泪珠啪嗒啪嗒的掉,瞪着一双圆溜溜的桃花眼看着你,再生气一点,就微微低着头,避开与惹他生气的人目光交汇。
原本就喜欢小动物,后来受鬼灯的影响,喜欢上吉卜力,于是白泽每天都能看见鬼灯把孩子抱在怀里,一大一小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出去玩累了,就抱着鬼灯的脖子趴在他肩上睡过去,不累就屁颠屁颠的迈着腿在前面小跑,然后被橱窗里各种各样的糖果迷得移不动步,贴在玻璃上,眼睛睁得大大的,乌溜溜的眼珠里倒映着斑斓的色彩。
他人见人爱,就连讨厌白泽的女孩子们都对他生不起气来,路边卖气球的路人都会在他驻足时笑着送给他一个可爱的金鱼气球。
放学后会自己背着猫好好的小书包站在幼儿园门口,认真的看每一个经过的人是不是来接走自己的。如果是桃太郎,就走到他面前,牵住他的手;如果来的是白泽,就会咧着嘴笑,小跑过去扑到他怀里;如果来的是鬼灯…鬼灯会走过来弯腰一把稳稳抱起他,听他讲今天的趣事,慢悠悠的走回极乐满月。




-------------------------------------------------------------
他们的孩子真可爱!!!!!光是想想都幸福到不行!!!这一家三口真是太好了😭😭我能吸一辈子!!!!!!就这样吧!!想到再补!可以当成是ABO那篇鬼白两人孩子的初设。

哎…鬼白真好,今天本来挺糟心,想想又开心了起来♪( ´▽`)

评论(11)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始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