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SSR》(六)

从犄角旮旯里翻出这篇…(五) (四) (三) (二) (一)我写的可能是几个世纪前的阴阳师…


Title:《专属SSR》

Cp:鬼白

白泽:“还有这种操作?!”鬼灯(冷漠脸):“就是有这种操作。”



6.

 

       他真是万万没想到,更造孽的还在后头。

   

       此时此刻,他围着围裙,被迫炒菜做饭。起因都是十几分钟前,某位把他家搞得乱七八糟还毫无悔过之心的SSR坦然得不能再坦然的对他说“我饿了”

       他沉默了许久,才问:“……你也吃达摩?”

      “嗯。”

       ……我上哪给你找达摩!??

   

       再后来,迫于对方的狼牙棒的淫威,本想提前洗澡睡觉的白泽只能下厨,折腾半天做了个两菜一汤。 

 

       暖黄的灯光下,宁静的气氛中,热气腾腾的饭菜前坐着两个……完全和不来的人。白泽看着鬼灯熟练的使用筷子,略微吃惊,“你怎么会用筷子?”“电视里学的。”

       学习能力还挺强——

      “好吃吧,我的做菜手艺可是——”

      “难吃。”鬼灯面无表情。

       呵呵,嘴上说着难吃,筷子就别一直往嘴里夹菜啊!!!白泽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决定不理他,掏出手机,开始肝几乎一天都没碰的阴阳师。最近阴阳师推出了姑获鸟的新皮肤,不仅名字很仙,皮肤更仙,对于他这算是半个外貌协会的人简直会心一击,虽然他连姑姑都没有,但并不妨碍他带着一队R去刷副本。

       而当他第十次看到系统公告跳出:“××时至运来,获得了「特典」皮肤【金銮鹤羽】!真是羡煞旁人!”简直想摔手机。

 

       他也想上一次公告啊!

 

       白泽放下手机,目光灼灼,“你认不认识神灯啊?”

       “……”鬼灯闻言停下吃饭的动作,静候下文。这仿佛默认一般的沉默令他心头一喜,乘胜追击,“你让他帮我实现三个愿望吧!”

       对面的人眼眸动了动,似乎有点兴趣,“说来听听。”

      “我想成为欧皇!我想集齐所有可爱的式神!实在不行其他SSR也可以接受!”

       对方一向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微微露出了一个在他看来阴森可怖的笑,他说,“我不认识神灯,所以,你的三个愿望,一个都不会实现。”

      “……”

      “滚回你的游戏里去吧!!!快滚不送!!!”

     

       当然,由于他脑子里一直想着杀死鬼灯的一百种手法,对方不仅没有消失,还悠然的吃完了一顿饭,并且还威逼他打开电视,被强迫着一起坐在沙发上看起了《天空之城》。他身心俱疲,懒懒的瘫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看着已经看过好几次的动画电影。不一会儿视线就不由飘向笔直地坐在身旁的SSR,对方脸上仍没什么明显的波动,但目光就像钉在电视上一样,眼神明亮,神色专注。一直到结束,鬼灯才意犹未尽地转过身,在白泽反应过来前突然凑近。常年握着狼牙棒的有些茧的手覆在他的手上,略微粗糙的触感从温热的掌心传来,他心跳快了一瞬,“干嘛…感觉好恶心……”对方眼神如刚才看到喜欢的电影一般专注,却在下一秒手上突然施力:“巴鲁斯!!!”仿佛脱臼的细微声音传来,白泽痛得皱起了脸。“啊啊啊啊啊啊——!!!!骨头!骨头要断了!!!!”待到对方松开手,他都怀疑自己手是不是已经被折断了。“混蛋!一声不吭就把人当试验品吗!”咒语没有得到《天空之城》中那样厉害的效果,鬼灯偏过头,“嘁”了声。“受害者”闻声蹙眉,揉着自己发红的手腕,咬牙切齿,“摊上你这种SSR,我恨不得剁手。”
      “摊上你这种非洲阴阳师,我宁愿被喂给帚神。”
     

     

       吵吵闹闹了一个晚上,临近零点,生物钟让他接连不断的打起了哈欠。明天是他难得的休息日,他可不想被搅和了,毕竟以往自己都是精神百倍的去和女孩子约会的。他想着这个SSR虽然很糟心但上一回在自己睡着后也没有怎么作乱,就放心的让他在客厅看电视,自己则走回了房间。

       当房内逐渐安静后,鬼灯关上了电视,消失在空气中。

    

     

       白泽冷汗涔涔的从梦中惊醒,刚刚他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扫帚,被鬼灯用来清扫院子地上的落叶,庭院的布局也很熟悉,是阴阳寮内的景致。真是个噩梦!等他定下神,发现鬼灯就躺在他边上,占据了半个床,一只手撑着头,一脸冷意的看着他。

      “……”

      “早、上、好、啊。”有严重起床气的某式神阴着脸一字一顿的和他“问好”,白泽抓紧了手下的被子,背脊爬上一股凉意,感觉对方随时会拿起靠在床边的狼牙棒把自己暴揍一顿。

    

       做梦也算想他啊?!!这个bug还讲不讲道理了?!



-------------------------------------------------------

都六篇了还没写到他们谈恋爱,心态崩了。



评论(11)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始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