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体】我感觉我们排教官和隔壁排教官有一腿

原本想写知乎体,后来觉得贴吧体更合适。第一次写这种,感觉不想再写了……


Title:《【贴吧体】我感觉我们排教官和隔壁排教官有一腿》

Cp:鬼白

纯属娱乐,请不要带入现实/写到后面就懒了/甜的,不甜不要钱

G教官=鬼灯 B教官=白泽 A教官=阿香 T教官=唐瓜 D同学=妲己 


1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如题!!!我觉得我们排教官和隔壁排教官配一脸!!!!搞不懂你们为什么想和教官谈恋爱!!!我现在只想看他们谈恋爱!!!!!太激动了一会放正文……

2L  哪里有热闹哪里就有我 
沙发!感觉很有趣2333333

3L  取名真难
见到标题就滚进来了。

4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你们插楼真快……是这样的,本人是一名大一新生,开学苦逼的要军训半个月TUT,我们教官是从在我们市驻扎的部队请来的。我是在七连五排,训练的时候隔壁是七连六排。我们教官以下就称为B教官吧,隔壁排的教官称为G教官好了。我会注意到是因为我们教官和隔壁教官都长得太帅了!!!!!(没错本人颜狗!)不过军训三天下来我完全从“想和教官谈恋爱”派转向了“想看教官和教官谈恋爱”派。至于为什么会有这种转变……因为这三天!!!每次集合训练G教官都会把他们排拉来和我们排并在一块训练!!其他排都是独自训练的,就我们五排六排一起训!然后我们教官每次就一脸嫌弃,平常他都是笑笑笑的,一看见G教官脸就直接拉下来了!不过他还是会默许两个排在一起训练。




5L  夏天好热 
天啦才看了楼上就觉得这对好萌了!吃!

6L  单身贵族
感觉B教官的反差太可爱了吧!!!!

7L  6913jiia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他们是有多帅吗…………

8L  xxx好凉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15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看见好多问教官长相的23333怎么说呢,我们教官长得偏秀气,而且人超温柔,说话声音也好听,对女生很好,每次出太阳都拉我们去树荫底下,我们排的男生都跟着沾光了哈哈哈!不过我更喜欢G教官的长相!很英气!不过比较严厉……声音是超级磁的男中音!!!主要是!!!!(划重点)两个人都很高!!目测一米八几,穿起迷彩服简直帅到炸裂!!!!

16L  军训求雨
卧槽卧槽这简直理想男友啊……我也军训啊!为什么我没遇到这么好的教官!好气哦!天天晒太阳我快黑成炭了(手动再见

17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摸摸楼上……其实B教官对女生很好,对男生还是比较严……G教官就不用说了,实力心疼隔壁排的男生们。每天合在一起训练后,我发现B教官常常只在女生附近晃悠,男生那几列全都扔给G教官管了。B教官真的好贴心啊……我今天站久了偷偷动了动腿,他就来问要不要休息一下,不过我还没回答他就被G教官撵走了……




18L  有一双善于发现JQ的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G教官吃醋了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占有欲忒强!

19L  军训求雨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

30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一上来发现突然好多回复吓一跳……今天累成狗,但是有一件事让忍不住爬上来讲讲!!!!今天是军训第四天嘛,大家都很累了,然后中途休息的时候,G教官突然拿来一板润喉糖问有没有人要吃,他平常都不苟言笑的,我们排的人不敢要,隔壁排更不敢拿,所以没有人应声。然后!!!G教官就把润喉糖扔给盘腿坐在旁边休息的B教官了!!!!!!还说“既然没人要就勉为其难的给你吧白豚”没错我们教官姓白,但G教官私下从来不叫他名字,都是叫“白豚”“白猪”什么的,然后我们教官也是只叫他“恶鬼”,不行了……我真的觉得好甜啊……………


36L  我爱甜品

哇塞好甜啊!专属昵称什么的(x  

 

42L    让起名废起名真是考验

这对cp站定了!


55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军训累成狗……每天就靠吸B教官和G教官发的糖过活了。


我发现他们一样高!!!!这么配的吗!!!简直怀疑他们军装可以换着穿……
说到军装,今天所有教官都统一穿了灰色短袖上衣,G教官身材超级好!!有肌肉啊!!男色使我丧失理智……B教官意外的身材比较精瘦……但是两个人放在一起就好登对(我不管)


57L    颜犬

呜呜呜我也好想看!!!楼主有图嘛qqwqqqq

 

61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为了保护教官们的隐私所以就不发图啦ww(其实也不敢偷拍G教官 
 
67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大家好,身残志坚的我又回来了…军训第六天,已经有越来越多人入我邪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B教官挺健谈,今天说到他是军队里的军医,被拉来当教官的2333忘了说B教官好白!G教官也好白!我们问到他为什么能不黑的时候他笑着说可能是体质原因,我也好想有这种体质!!!然后我们又说G教官也好白,就看见我们教官脸色秒变,不服气的哼哼说他那是惨白。妈呀太可爱惹……… 
 
88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突然冒泡,刚刚整理内务整理到吐orz
今天收获了大爆料!B教官和G教官居然住同一个寝室!!!才知道教官是两个人一宿舍,而他们就分在一起……现场表演炸裂。

89L  
想知道经过!

90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回复楼上的问题。是这样的…忘了聊到啥,那时候G教官穿着军靴、迷彩服从我们排经过,然后我们就小声说好帅啊好帅啊,都犯花痴,我们教官就开始惯性黑G教官,说你们别看他这样,你们要是看见他刚睡醒的时候绝对脱粉。我们就开始起哄2333问他怎么知道。B教官说他不幸和那个恶鬼同一间宿舍,见识了他的起床气。因为G教官主要管隔壁排,在我们心里就是朵高岭之花!完全没想到他有这么可爱的一面!!!(B教官大概万万没想到他的话反而给G教官加粉了哈哈哈哈)B教官还说G教官没睡醒的时候头发乱糟糟,脸上还有压久了的红印。我只想说:观察这么仔细难道不是真爱吗!


92L    清风盈袖

脑补出了好可爱的睡颜!(口水

95L    众多明星的路人粉

楼主求发表情包!

 

96L    上升气流

楼上加一!

 

97L    常常抓不住重点

……终于有人提到表情包了!我也想要……


99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我感觉自己吸这对cp吸得病入膏肓…
G教官今天居然没有一开始就拉隔壁排来和我们一起训练,我还以为他们吵架了???但是又不像。没想到!!!第一次休息的时候,G教官一个“向后转、坐下”的指令,让隔壁排直接面对着我们排,开!始!拉!歌!大写的懵??我们教官好像也没有料到,整个人僵直的坐着,对面就开始各种挑衅,他们排男生多,声音洪亮,我们排女生多,气势上不占优势,B教官气得脸都黑了,但是仍然假装没听见,不理他们。结果G教官突然用男中音嘲了一句:“hoho有的人像垃圾一样。”我们教官瞬间就绷不住了,一下子站起来,让我们怼回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我们笑倒了一片!



100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100楼是我自己的!!!



【只看楼主】



143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羡慕三排的同学…他们的女教官好美啊,还很帅气。叫A教官好了,她和G教官好像是青梅竹马???不过cp感还是B教官和G教官更强!(立场坚定)而且七排的T教官简直明恋A教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天都从操场另一头把他们排拉过来绕着三排齐步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全世界只有T教官自己以为他是暗恋!


 

158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今日下午训完还晚训……可能不更新……。


165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没想到今天还能更新!今晚晚训我们学军歌,B教官太可爱了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教官说要教我们唱军歌,让我们一句一句跟着他唱,结果——没有一句在调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起来十分微妙,用G教官的话说就是“最让人难以评价的微妙型唱功”,后来还是G教官请了A教官来教我们唱歌(A教官教的调完全和B教官唱的不一样)。



187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天啦……感受到了危机感……

我们在第一运动场训练,有一个学姐,天天来看我们训练,视线简直黏在G教官身上……其实除了那个学姐还有好多人常常在我们两个排附近徘徊,也许是教官颜值太高了23333

唉,我还想磕这对cp久一点TTYTT

 

190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我的cp大旗又坚定的立了起来!

那个学姐在休息时间给G教官送了一杯果茶,G教官拿着那杯茶径直走到B教官面前塞给他,大家都在起哄,B教官皱着眉不想接,并不怎么大声地说“女孩子给你的,你给我干嘛,辜负人家一番好意”(我坐得比较近所以听见了),G教官十分强势,“我不喝”,他们推让了一会,架不住我们的起哄,B教官就收下了。然后还把头偏过去,不让我们看他的表情。



199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G教官喜欢动物欸!这个属性好加分!

今天我们站军姿的时候,有一只小白狗跑进了操场,然后跑到了我们排这边。G教官似乎有吸引动物的体质(?)那只小白狗跑到他脚边,G教官就蹲下来逗狗,各种摸头顺毛,脸上的表情都柔和了!令我激动的是!!B教官一副司空见惯的样子,还很主动的走到六排那边帮男生们矫正军姿,任G教官在旁边不务正业,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老夫老夫的感觉(what


238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给隔壁排男生点蜡[/蜡烛jpg.]

因为说了G教官和B教官长得像,被罚着在太阳下蹲了15分钟,他们脸上的表情是崩溃的……


G教官和B教官好像都很讨厌别人说他们两长得像,感觉是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的感觉。既然如此还要在一起训练??也许是相爱相杀:)


309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好久没更新是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事……emmmmm,听说G教官昨晚把B教官给打了,因为B教官最近和我们排一个女生(称为D同学吧)走得很近,好多人都传B教官和D同学谈恋爱。好像禁止教官和学生谈恋爱来着,G教官打B教官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吧……

这几天我们排也不和隔壁排一起训练了(;´༎ຶД༎ຶ`)

可是D同学似乎是有男朋友的,如果是谣言希望赶紧澄清吧orz

345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事情出现了转机!

谣言澄清了!

我们两个排也又一起训练了!

不过B教官好像仍然在生气……毕竟被打了一顿吧……。

今天训练的时候B教官都是站在旁边,倚着篮球架,不怎么走动,也不说话,都是G教官在发指令。


 

390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糖厂要倒闭了

这个贴也该走到尾声了……

 



520L   不想和教官谈恋爱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过了这么久还有没有人关注这个贴!!!!but!!!!!!

我!!!!!!和同学去市区玩的时候!!!!!!在美食街!!!看见了B教官和G教官!!!!!!走在一起!!!!!G教官拿着一碗丸子,用竹签戳了一个喂给B教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表情包能表达我的心情(我尖叫我旋转我发疯我原地爆炸!!!!!!!!!!

我觉得这个贴的名字可以改了……就叫《我们排教官和隔壁排教官有一腿》好了!!!!!!!!!

呜呜呜希望他们长长久久!



                                                 - End - 

---------------------------------------------------------

*这篇文工程量最大的可能是找表情……

*为什么我军训的时候不能有B教官和G教官吸!!!!!真想打破次元壁TAT

*后面一懒就只看楼主了

*520楼是我的心声!!!!

*最近的我是死咸鱼








评论(41)
热度(115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始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