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SSR》(一)


这可能是鬼白tag里的泥石流……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搞事)


Title:《专属SSR

Cp:鬼白

一个整天不务正业的医生/欢脱向

 

1.

     

       白泽刚做完一台手术,走回医生办公室,五个小时的手术下来他感觉自己一下子老了十岁,只想瘫死在舒适的坐椅上。他揉了揉太阳穴,闭上眼打算假寐一会,办公室的门突然开了,声音使他微微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见自己的助理低头走进来,正专注地盯着手机,仿佛要把屏幕盯穿。

      “上班时间玩手机?”

      “啊——!”桃太郎吓得手机都差点扔掉,险险抓住,看见本以为还没做完手术这会可能还在手术室里的上司正窝在椅子里,眯起一双桃花眼意味深长的看着他。顿时心虚得没话找话,“您手术做完了?”

       “……”对方的沉默让桃太郎意识到自己问了一个很蠢的问题。稍微冷静了几秒钟,桃太郎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医院根本没有硬性规定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不能玩手机!他顿时感觉腰不酸了腿不痛了说话也利索些了,“白泽大人您下次能不能不要突然出声!会吓出心脏病的!”

      “哦,那我帮你联系一下麒麟,心脏疾病相关的领域他可是专家。”

        一点都不好笑!!!

      “你刚刚在看什么呢?那么入迷。”

      “……玩游戏。”

      “什么游戏?”白泽有了人聊天,也没感觉那么累了,身子微微前倾,一副认真倾听的样子。却不知道他这样无形中给桃太郎增添了更大的压力。

       上班时间玩手机游戏被上司抓包上司追问自己在玩什么游戏这时候该怎么办才好?

       桃太郎索性破罐子破摔。这种时候应该在如实回答的同时再卖出一发安利,才不愧对自己安利小能手的名号。

      沉默几秒钟后,桃太郎开口:

 

 

      “……您听说过《阴阳师》吗?”

 

 

       对方同样沉默了一会,说,我听说过安利。

 

       ……您是看透了一切?还是只是在讲梗?

 

      “就是网易前不久推出的那个手游。”

       这回白泽答得干脆利落:“不知道。”结果他就看见自己的助理仿佛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眼睛瞪得像铜铃,透出闪电般的精明。“超好玩!您知道它火到什么地步了吗上星期隔壁骨科科室的芥子小姐去德国出差坐地铁的时候上来两个中国人也是在玩阴阳师!而且@#¥…………&¥*(&(此处省略)”

      “……”

 

       白泽刚做完一台五个小时的大手术,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让我休息”,而就因为嘴贱问了自己的助理在玩什么游戏便猝不及防的塞了一嘴安利,他现在宛如被迫装满一堆垃圾信息的邮箱。

 

      “我知道了——”白泽赶紧出声表明自己愿意吃下这个安利,只求他闭嘴“你去巡查一下病房吧。”

 

       可是我刚巡查回来。

 

       桃太郎张了张嘴,但什么都没有说。他想,一定是自家上司碍于面子不好意思在他面前下游戏,才想支开他。一瞬间觉得自己简直太善解人意了!马上十倍速退出办公室,还顺手帮忙关上了门——这样子白泽大人就能心无旁骛的玩阴阳师了。

 

 

       到了换班的点,白泽一秒钟都没有多待,一出医院门就直接到停车场开车回家。医生工资不低,他作为主任医师工资就更不低了,他一个人住一百多平米的大房子,空旷得紧,感觉喊一声都可以有回音。

       他打开玄关的灯,脱下鞋,没有他人的屋子里静悄悄的,毫无生气。平常他下班根本不会这么早回来,他是他们科室最好的医生,是最年轻的医生,也是——最浪的医生。平常他一般会去个酒吧,找找艳遇什么的。无奈今天实在太累,明明刚进医院时都是被分配值夜班,加班更是家常便饭,那时候都没有感觉像今天这么累,现在升职后,上班时间大多安排在白天了,身体反而吃不消。这是什么毛病?

       他先是去洗了个澡,然后把自己放倒在床上,结果这时候反而没有睡意了。便拿手机刷着新闻、微博动态,刷了几个来回也厌了。不知怎么脑海里一下子想起今天桃太郎对他说的话——

 

 

     “您听说过《阴阳师》吗?”

 

 

 

       他动作定格了几秒,退回桌面,打开了应用商城。

 

 

 

      “叮——”提示声响起。

 

       「阴阳师」下载完成。





--------------------------------------------------

我大概是脑残……又来开新坑了,可是就是很想写,我能有什么办法TUT

关于称呼,实在是不知道除了叫白泽大人和鬼灯大人之外叫什么才不违和…请不要死纠(比哈特

其实我不玩yys…如果有玩的小伙伴欢迎指出bug❤


看猫生的小伙伴(没有人)可以去洗洗睡了,山水有相逢,我总会更的。

大噶可能觉得我最近很勤快,那是因为开学后我就不会更了…

评论(29)
热度(3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始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