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SSR》(二)

白泽气得炸毛:“我长得这么欧,为什么手气这么非!”

桃太郎想了想,“大概……物极必反吧?”

……这是在夸他还是骂他?


Title:《专属SSR》

Cp:鬼白

一群不务正业的医生/万欧丛中一点非


2.


       第二天桃太郎在办公室看见黑眼圈浓得化不开的白泽着实吓了一跳,还没开口询问就被对方拉到一旁。

      “我问你,”白泽还特意压低了声音,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让人感觉他下一句就是叔叔给你看个大宝贝什么的,“这个游戏真的有SSR吗?”

       桃太郎一愣,好久才反应过来他的上司是在和他讨论阴阳师,见自己的安利真的成功卖出顿时激动得握住了白泽的手,“没关系!您才玩了一个晚上,没有SSR很正常!我那时候玩了一星期都没有SSR!”白泽闻言顿时生出同病相怜之感,天知道他昨晚熬夜看了多少攻略愣是一个SSR都没有召唤出来!而桃太郎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回忆中,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您看现在我也是集了一半SSR的人了!”

      

       去他的同病相怜!

 

       白泽狠狠甩开桃太郎的手,冷着脸:“上班时间讨论什么游戏!去查房!”

       

       桃太郎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招惹了这位祖宗,为了保住自己的工资,他一步三回头地挪出了办公室。门被关上后,办公室里就只有白泽一人了,他一屁股坐在办公桌上,就掏出手机开始肝。

    

       坐在办公室里肝,做完手术一出来就肝,上厕所也肝,要不是被桃太郎拦着大概查房时也要接着肝。

   

       一天下来,几乎全医院的医生护士都知道,他们医院最年轻有才华的主任医师沉迷阴阳师不可自拔。

       

      “芥子,”桃太郎忧心忡忡的去找阴阳师同好求助,“你说我是不是不该安利给白泽大人这个游戏?”他感觉一代名医就要因为他的安利从此堕落了,那这样他就成为了摧毁他们科室顶梁柱的罪魁祸首…

       资深欧皇•芥子想了想,说,“也许白泽大人只是因为一直没有抽到SSR心有不甘而已,让他抽到SSR他可能就不会这么痴迷了。”

       说得容易!你这种闭着眼画符都能抽到SSR,一个月就集齐所有SSR的欧皇怎么会懂我们这些非酋的痛!?

       桃太郎快咆哮了,但一想他打不过芥子就马上表示自己这就回去教授白泽玄学。

       

      “白泽大人,你试过玄学吗?”

      “什么玄学?”白泽头都没抬,平日用来操手术刀的手此刻飞快的在屏幕上点击,让桃太郎生出沉重的负罪感。

      “听说多画画想要的式神就有可能抽到,法医鉴定科那边的茄子就是这样抽到了好几个SSR。”

      “你早说嘛!画画我最拿手了!”白泽放下手机,抓起旁边的纸笔,很快就画好一幅,还自信满满的推到桃太郎面前,示意他看。

       这!是!什!么!玩!意!

       桃太郎目瞪口呆:这团诡异的生物是什么,像一团杂乱的线条,十分微妙。

       而再看白泽,已经兴冲冲的在画符了。

       几秒后——

      “为什么还是R!?我的青行灯呢!”

       ……这画的是青行灯那我我一点都不意外您抽到R呢。

       为了抚慰自家被SSR折磨的上司,他开始睁眼说瞎话:“也许您画得还不够多。”

       一整张A4纸上都被画满了宛如诅咒一样的生物后,白泽连召唤出一个SR三个R。

 

      玄不改非,氪不救命。 

   

       “为什么没用?!”白泽气得眼角的刺青都让人感觉更红了。

       人家茄子是大触,你是吗!茄子画的式神好看到让人想为他生猴子,你画的只给人感觉是一群猴子啊!

      “我明明画得很好啊!”

        做人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我怀疑这个游戏根本就没有SSR!”

       请不要因为自己非就否定整个游戏。那咱们医院那些欧洲人抽出来的是什么,超高级的SR吗。

       

      “叩叩——”

       白泽和桃太郎一同望向门口,一位漂亮的女医生站在那里,问:“我可以进来吗?”

      “小香香~当然可以~”

       阿香走到白泽办公桌前,将手中的文件放到桌子上,解释自己的来意,“这是院长叫我给你的文件。”

      “唔,我知道了。”白泽应下,却是将文件推到了一边,笑眯眯的看着阿香。桃太郎头皮一麻,生出一丝不详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他就听见白泽说——

       

 

      “阿香,你听说过《阴阳师》吗?”

     

 

      “听过,咱们医院好多人都玩,怎么了?”

      “超好玩的!里面的SSR都很好看!你快下来玩吧~”

       这个大屁眼子!!你见过SSR吗?!你连SSR的碎片都没摸过!!果然有那种自己玩游戏不顺就想让别人跟他一起不顺的人啊!!

      “好啊,那我一会下来玩玩。”阿香笑着答应,挥手道别就走了出去。徒留桃太郎一脸绝望:不…阿香姐你千万不要吃这家伙的毒安利……

       

       安利成功会给人带来愉悦和动力,白泽斗志满满的开始了今天的第n次画符,成功召唤出了——他的第七个兵俑。

      “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我今晚要去酒吧借酒消愁!!!”

       居然为了一个游戏要去买醉!?桃太郎已经无力吐槽,“我说您啊…不然氪金吧?”

      “我才不做人民币玩家呢!!”

     

       突然,白泽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震了震,提示有收到短消息。他随手滑开一看,是阿香发来的——

 

      “白泽大人我下载下来玩了,召唤出了一目连!”

 

       渴望SSR如生命的白泽怎么会不知道阿香抽到的是SSR?如果崩溃是座山峰,那么他正在悬崖的边缘。全世界都是欧,他感觉他被世界抛弃了。欧皇的世界离他渐行渐远,非酋这一称谓如紧箍咒一般将他死死套牢。围观了全程的桃太郎暗想:最厉害的玄学果然还是运气。接着就看见自家上司一脸生无可恋,木然的点开桌面上阴阳师的图标,木然的点开充值页面,木然的冲了五千块…

        五、五千块???!!

       自小到大玩游戏从来不充钱的桃太郎目瞪口呆,虽然知道阴阳师这游戏微氪不如不氪,也知道面前这位每个月工资是很高,但、但也不是这么挥霍吧!??“您、您不是说好不做人民币玩家吗?”话音刚落就看见白泽一脸“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的表情,目光忧郁,用悔不当初的语气说:“能靠钱解决的事,我为什么要靠运气呢…”

       桃太郎默默在心里点蜡,果然那句话说的对,时间会让你变成你不想成为的那一类人。

       ——白泽大人,这个万年非酋,终于在抽不到SSR的恐惧支配下,成为了自己不想成为的人民币玩家。

 

 

       下班后白泽去了自己常去的那家名为“花割烹狐御前”的酒吧,坐在自己常坐的座位上,喝着自己常喝的酒……肝阴阳师。

 

      “白泽大人~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浓妆艳抹的妖娆女子翩然落座,十分自然的挽上白泽的臂弯,凑上前去看白泽的手机屏幕,而后微微愣了下,俶尔换上似笑非笑的表情,“白泽大人,也玩阴阳师?”

      “欸——小妲己也玩吗?”

      “玩呀~”妲己掏出手机,点开阴阳师,扎堆的SSR差点闪瞎白泽的眼。

       “………”抓着手机的手默默收到了身后,试图不被妲己注意。“怎么能够抽到这么多SSR?”

       妲己闻言歪头想了想,掰着手指,一副老道的模样,“一般出了茨木就会出酒吞,出判官就可能有阎魔,出妖狐也许就有大天狗…”

       自己玩了这么久,为什么从没听过这么神奇的魔法!“这、这又是什么玄学?!”

 

       酒吧暗黄的灯光下,长相妖娆的女子竖起食指抵在唇上,深邃的眼眸狡黠的眯起,说出口的话也是高深莫测——

 

 

      “大概是……爱情的玄学。”





-----------------------------------------------

虽然我不玩,但其实我吃狗崽和狗茨…:p

文中的玄学是我瞎掰的,可信度……1%


也许是开学前最后一次更文

评论(45)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始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