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q我来作妖了(持续更新)

就突然脑补abo那篇,两人滚床上后,鬼灯从床头随便摸了一盒酒店提供的TT,结果因为牌子不咋地被白泽嫌弃:“你不能换个好点的?又没贵多少,我请!”

于是好一点的都被用了个遍。

鬼灯撕开最后一盒,“还请吗?”
“……长这么大了要自食其力,不要老想着用别人的钱。”

后面白泽实力为我们演绎什么叫自食其果。


-----可能很影响观感但我还是想继续-----

假如唾液里带着信息素的味道。

两人接吻之后,鬼灯皱眉,“我总感觉我喝了碗不达标的中药。”

“别做了886”👋



-----我怎么还停不下来-----

未互相标记的A与O在发qing期外滚床单应该是没那么失去理智的。

但是,他们的情况毕竟比较特殊。所以白泽忍无可忍,“你能不能再收回去一点信息素?”

“?”

“来一场清醒而理智的zuo ai不好吗?”

“……”


-----今夜灵感充沛得令我害怕-----

“……不要标记。”虽然早就标记过了,但表面还是要做做样子。

鬼灯觉得今晚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大开眼界了。

白泽没得到回应,以为他没听见,又强调了一遍,“不要标记…”

“你今晚已经说了五遍了。”


-----让我们继续-----

事后。

今天好像不太一样,他居然没有累昏。白泽平躺在床上,认真的思考着。

“你应该没有A吧?”躺另一边的鬼灯突然出声。

白泽对着天花板眨了眨眼,不明白对方为什么突然这么问,以为他想起了什么,顿时紧张地抓紧了手中的被单,“……没有啊。”

而后他听见一声极其轻微的嗤笑,总感觉像是嘲笑,下一刻鬼灯语调四平八稳地吐出四个字:“意料之中。”

“你什么意思?!”

“你这么……麻烦,有谁……”

白泽感觉这耻辱程度不亚于对一个A说他不行,他差点就想掀起被子和对方打一架。但随即他冷静下来,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你应该没有O吧?”

“……”鬼灯不说话。

“呵,意料之中。”

“……”

“吻技这么差……谁愿意…”


感觉彼此的尊严都被挑衅的两人开始了这个晚上的第四回合。

然而最终鬼灯还是不知道白泽其实是有A的,就像他也不知道自己其实是有O的。


-----冤冤相报何时了-----

第四回合白泽一直不吱声,一反常态。

鬼灯感觉自己像在免费打工,“你怎么一声不吭?”

白泽没力气,浑身都累,悠悠地瞥他一眼,“你不是嫌我吵,麻烦吗?”


尽管如此,到了兴头上也顾不上那么多了。白泽死死抱着鬼灯,O的本能让他很想亲近自己的A。在两人就快亲到一块的时候,鬼灯突然点着他的额头把他推开,脸也偏向一边。

“……你干嘛?”白泽感觉有一丝丝委屈。

“你不是嫌我吻技差吗?”

“……”


第四回合终止,两人还是各占据床的半边,不过想的都是——

这个人真的好幼稚啊!


-----如果还有下一炮-----

那么也许鬼灯第一句话是——

“这次我请。”


-----可能会有的第三炮-----

今夜的风有点冷。

白泽站在24小时便利店门口,拢紧了衣领。鬼灯提着购物袋从便利店里走出来,门开的瞬间里头放着的音乐声陡然清晰:“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白泽突然有点心塞,兴致缺缺地道:“今天不了吧。”

又被莫名其妙拒绝的鬼灯表示这种O孤独终老也不奇怪。


-----第二次结束鬼灯退房时-----

“807、808退房。”鬼灯将两张房卡退还给前台。

前台拨通电话让清洁人员检查是否有物品损坏,几分钟后,笑着说:“您的客房有额外消费。”

鬼灯想起自己拆掉的那盒套,点点头,从钱包里抽出一张纸币。前台没有马上收下,而是仍然保持着得体的微笑说:“因为床单、地毯都脏了所以还需要支付清洁费用……”

唐瓜和茄子有些疑惑地看过来,在茄子开口询问前唐瓜想到什么似的涨红脸捂着茄子的嘴巴把他拽走了。

鬼灯:“……”

好像也不需要隐瞒。




我的脑洞越来越不正常了不好意思!!!

评论(28)
热度(14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始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