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年了,有人扒一扒前任地狱市辅佐官的恋情吗?》

一个沙雕短打,不正常的是今晚的我,不是他们。感恩回馈有求必应炉 @红炉压膝 

Title:《8102年了,有人扒一扒前任地狱市辅佐官的恋情吗?》

Cp:鬼白

寻O番外,涉及部分寻O剧透/车还没出厂但是不给催( ̄^ ̄)ゞ(蛮不讲理/不严谨知乎体


<8102年了,有人扒一扒前任地狱市辅佐官的恋情吗?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实习生(已注销)

谢邀。

呃…其实我知道的也不多,就简单谈谈一些可能不为人知的事情吧。辅佐官以下简称G先生,他的对象…就简称B先生吧。

知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是很懵逼的,甚至大过了惊讶之情,因为真的一点征兆都没有啊,感觉G先生是凭空冒出来的,突然地就成了B先生的对象了,大家应该跟我感觉差不多吧?当初报道铺天盖地,暗中扒他们的人也不少,也没扒出两人以前有多少交集。而且在恋情曝光之前我真的只在电视里见过G先生,B先生平常看电视也不喜欢看新闻,相比之下更喜欢笑得色眯眯地盯着节目里的漂亮女主持人看——唯一有一回,在某天晚上B先生吃饭的时候,本来还好好的,看见镜头转向G先生的时候把喝的汤都给喷出来了,吓我一跳。后来想想,也许那时候…他们可能就认识了吧,但看B先生一副见了鬼的样子想必两人关系还没有那么好。 

可是我也想不通啊,他们什么时候有的交集?后来认真想想很有可能是B先生去地狱市出差的时候——也不算出差吧,B先生平日里就很随意,药店也是想开门就开门,心情不好就不营业,赚的钱也没见他怎么存(还经常克扣我工资)。现在想来那时候真的是很反常,他去地狱市大多是去办手续,那天忙完后好像因为太晚就没回来,结果第二天还收到他的短信说给我放假,我还没来得及高兴,他又和我说休假取消了……因为心情复杂所以没有深思他反常的原因,看来和G先生有关。 

还有在电视上看到G先生后,B先生显然有些不同寻常的惊讶,那眼神活像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没过几天又说要去人间市旅游。我怀疑根本不是去旅游,是去会情人吧???他在人间市待了五天左右,旅行回来后状态更奇怪,时不时就走神,我还以为他身体不适,现在想来根本就是为情所困啊!从回来之后他开始时不时在店里喷空气清新剂,那味道熏得我再也不想闻到柠檬味的任何气息,不知道这点有没有什么隐情,反正很不正常就也打出来,万一有关系呢。

对了,B先生不止一次去地狱市后没有当天回来。有一回是一个朋友邀请他去参加派对,他晚上没有回来,到了第二天早上才回来,心情看起来挺不错,但好像不太想被人看出,偶尔偷偷笑又马上克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但我还是看见了,毕竟那种冒着点傻气的快乐存在感实在太强烈。还有一次我记得更清楚,那些天B先生并不是很开心,好像被惹到,虽然他待人还是像以前一样温和吧,但是没有客人的时候他就安静坐在柜台后面,也没怎么说话,一看就是情绪不佳。店里很安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我瞅到他看见来电人的时候眼神亮了起来,虽然说话的语气有点凶,但就有点虚张声势的味道,挂了电话后他说他要去一趟地狱市办事,十几分钟后也没见他出门,我觉得有点奇怪,本来在择药,抬头看见B先生蹲在椅子上双手捧着手机脸上带着笑,还不是那种很肆意荡漾的笑,只是微微弯着嘴角,但就是能感觉到他很开心。大概过了半小时吧,一辆黑色的车停在我们店门口,B先生瞬间换上一副嫌弃的脸色,双手插兜晃悠出去了。原来我还好奇,现在百分百肯定,车里肯定是G先生。

大家都知道那时候恋情曝光很突然,很多人都不相信是真的,还以为是那谁(总和G先生不对付那个)为了抹黑他而散布的谣言,我一开始也这样觉得的,毕竟在我印象中B先生和G先生两个人真的八杆子都打不着,突然有人说他俩在一起,我觉得一定是世界疯球了。

谁能想到后来会啪啪打脸呢?

我最先开始觉得爆料可能不是谣言而是真的是因为某次采访的时候G先生手上戴了条手链,黑色的,吊着个海蓝色石头。太熟悉了,因为在那之前,那条手链我天天看见B先生戴。而且更巧的是,那之后我就发现B先生戴回了原来的朱红色串珠,原本那条他旅游时买的手链已经不见了。那什么信物你们懂的。

在所谓的信息素实锤出来以前我已经认定他们在一起了。

后面的进展那几年在屏幕里、报道里你们也听了不少,不管那些黑料怎么说,在我看来B先生和G先生确实是相爱的,我这个局外人也没办法说得很清楚他们是如何相遇,如何相恋,但我认为他们会相携走完余生。

若真如报道所说,他们相识于一场乌龙一夜情,那只能说,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罢了。



*请不要转载,被G先生看见我会完蛋。


发布于8102-07-2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

推荐阅读

如何评价蜜桃真纪的演技?

悬衣翁回答 452赞同

求推荐好用的颜料

茄子回答 1932赞同

———————————————————— 

评论

网友A

???等等G先生那年好像也去了人间市出差……约会无疑了。

网友B

不开心但是接到对方的电话会偷偷乐?这是什么神仙恋爱?今天我仍然在为别人的爱情流泪!

查看全部771条评论



🔼赞同8342 🔽                    




--------------------------------------------------------------

我终于用了这个很想用的沙雕表情包哈哈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13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始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