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SSR》(五)

“充值可以变强,如果你没有变强,说明你充值不够。”

“呵,那头白猪充到倾家荡产也去不了欧洲的。”


Title:《专属SSR》

Cp:鬼白

白泽:“太倒霉了,有那个恶鬼的每一天都是晦气的!”


5.

  
白泽端坐在沙发上,沙发的另一边端坐着另一个人,一切又变成昨天的局面。
   

空气安静到结冰。

    

白泽时不时瞥一眼墙上的钟,时针离八越来越近,分针也在逼近十二,再不走上班就要迟到了,而眼下还有一个极大的麻烦——让一个不知根不知底还不存在的SSR一个人待在他的家里,他上班都不会心安的。而照对方“你不想我我就会消失”的迷之说法,除非他现在被打成白痴,不然怎么能现在立刻马上就让对方消失?!

时间跳到了八点。

白泽都能想像到院长黑得赛包公的脸色了,决心不再坐以待毙。他腾的站起来,走到电视机前,从电视柜里翻出许久前买的一张碟,看了下内容,心想,虽然有点幼稚,但应该够放上大半天。便打开了DVD。等电影开始播放,他走到鬼灯面前,大致告诉他使用遥控器的正确方式是用来摁不是用来砸,以及如何用之后,又第十遍叮嘱,“一会你就坐在这别乱走,好好看电影,如果你能消失,那就别出现了!”


等到白泽姗姗来迟,桃太郎已经坐在医生办公室里了,并且看他的眼神还五分愧疚五分担忧。

“怎么了?”白泽被他看得有些紧张,“院长来过了吗?”
桃太郎摇摇头,迟疑了许久,还是问:“您是…熬夜玩阴阳师睡过头了吗?”
白泽回想了一遍昨晚能写进《十大未解之谜》的事,心想,这要怎么讲?实话实说的话下一秒就会被送进楼下精神科吧?
于是他敷衍的“嗯嗯”了两声,想揭过这个话题,丝毫没发觉自己助手气压更低了。

早上又有一场手术,白泽手术时还是极度认真的,毕竟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关乎患者的性命,他满脑子都是下一步如何下刀,心无旁骛。丝毫不知十几公里外,他的家中,电影兀自播放着,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的人却一会消失一会又出现,而脸色也是愈加阴郁。

手术结束又是几个小时后,白泽脱下手术袍,回到办公室就坐回靠椅上,仿佛身体被掏空。桃太郎从洗手间回来惊讶的发现自己上司居然没在玩阴阳师,而是认认真真的在休息,并且在之后剩余的三小时值班时间里对方也完全没有拿出手机来。
…刚刚手术的途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谁来给他科普一下?


下班正好赶上下班高峰期是什么感受?区区十几公里,愣是遇上了四个十字路口和十个红灯,白泽感觉自己在用生命在开车,还差点开到护城河里去。有惊无险的回到家门口,在口袋里摸索了半天才摸出钥匙来,门的另一边安静得可怕,不知是隔音太好还是某破坏狂已经回到了游戏里。他边开锁边想象着一会开门后即将见到景象,甚至脑补出那位身着黑红和服的恶鬼扛着狼牙棒站在他满目疮痍的客厅中面带嘲讽的看着他。

完了——

他突然意识到,他又想到了那家伙,恶鬼就算送走了也又被请回来了。

他刚打开门,一个物体就朝这个方位飞过来,好在他反应灵敏,往旁边一闪,堪堪躲过。定睛一看,纯铁的狼牙棒把墙砸凹了一个洞。

“招呼也不打就拿狼牙棒砸过来啊!?我又不是八歧大蛇!我可是血肉之躯,打过来会死的!”
鬼灯捡起狼牙棒,脸色阴沉,满脸嫌弃之色,“您说的这是什么话,八歧大蛇也是血肉之躯,打起来也会死。”
    

……是时候教你21世纪的世界观了!


视线扫过有深深划痕的茶几和破碎了一块的墙壁,无论是身体HP还是精神HP都接近0的白泽一想到除了换个茶几,明天又要请个装修工人来,他就更疲惫了。
“我和你有什么仇……“

“你让我错过了《龙猫》的开头《天空之城》的高潮和《千与千寻》的结尾。”



——我这是造了什么孽!



----------------------------------------------------

昨天去看了《拆弹专家》,是BE,害得我又想写虐了(

警察真棒,希望哪天能写个警察paro


评论(12)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始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