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SSR》(四)

一天内数次撞鬼,白泽得出结论:珍爱生命,远离阴阳师。


Title:《专属SSR》

Cp:鬼白

如果是我是白泽肯定是要吓死的



4.

 

       屋内一时沉寂蔓延。

       白泽觉得他信仰的唯物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因为自己常坐的位置被某SSR占领,一米八几的人只好缩在旁边的小沙发上,和对方大眼瞪小眼。
    

       现在怎么办?这种时候,阿瓦达索命和夺魂咒哪个比较好用?
    

       对方静静的看了他一会,开口,声音是性感至极的男中音,说出的话却让他感觉快被一记重锤打晕过去。

      “你为什么一直想我?”

      “……哈?”

      “你为什么一直想我?”
       再次重锤。

      “我为什么要一直想着你啊??”这个SSR有病哦?

      “就是因为你老想着我,我才回不到游戏里去的。”
 
       ……无法反驳。自己的确是想了对方一整天。没办法,谁遇到这种违背游戏规则的事不会一直想啊?他也不想啊,可是闭眼睁眼满脑子都是自己抽到的诡异式神,红黑身影挥之不去,他觉得光是想着鬼灯那张脸他都快想出魔了。

 

       “比起这个……你到底是什么啊?”不存在在式神录上的SSR,居然还能出现在三次元,他三观都快碎尽了。白泽突然想到一个很可怕的答案,“你、你难道是变性的青行灯??!”

      “我是游戏的bug。你应该知道,这游戏挺多bug的。”鬼灯边说边伸手拿起了茶几上的水果篮里一个桃子,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

       对方不动声色的黑了一把阴阳师呢真是好样的。白泽想了半天,还是没想通:“那为什么别人都没遇到这个bug?”比如阿香芥子桃太郎等等。

       对方放下手中的桃子,看着他的目光幽深又静谧,口气云淡风轻,“因为你非啊。”

 

         ——无言以对。

        这样还怎么聊天?!跟这个SSR真是没话可讲。

 

      “这是什么?”鬼灯指了指刚刚把玩了半天的桃子,白泽颇无语,“桃子啊。”

       对方歪了歪头,静静地等白泽说下去,而无奈白泽实在没有意会他的意思,于是又双双沉默下来。

 

         先缴械的是白泽。

       “桃子,一种水果,可以吃,你要不要吃?”

         视线在他和桃子间转了个来回,鬼灯点了点头。白泽走到厨房拿了水果刀,递给端坐在沙发上的人,对方接过,又看着他。被那双黑漆漆的眼睛注视得感到不自然,白泽偏过头,避开视线交流,“削皮吃啊。”

       鬼灯看了眼手里的水果刀,一手拿过桃子,猛的一刀下去!

 

       桃子被劈成了两半,玻璃茶几上留下一道深深的划痕。

 

       白泽懵逼jpg.

 

       鬼灯将刀子放在一边,拿过一半,咬了一口,蜜桃的汁水浸得他嘴唇泛着浅色的水光。

      “好吃。”

 

       好吃你个头啊!!你毛都没削干净呢!!!!不对!!!我的茶几啊!!!

 

       白泽快疯了。

 

 

       理智告诉自己要冷静,告诉自己和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没法理论,感性里把鬼灯50连击,许久白泽才平复下心情。眼看着鬼灯拿起另一个全是毛的蜜桃又要吃白泽实在看不下去了。“你先别吃。”

       拿过那半个桃子,白泽常年拿手术刀的手削起桃子皮来仿佛做一场精密的手术,迅速而赏心悦目。鬼灯看着暖黄的灯光下,白泽白皙修长的手中,桃子薄薄的皮一点点变长,最后断在垃圾桶里。接过那一干二净的桃子,鬼灯一口一口吃着,冷不丁听见对方说,“吃了我的桃子,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我想偷渡欧洲。”

        咽下口中的水果,鬼灯连个眼神都懒得分给他,直截了当打碎他的幻想,“做不到。”

 

       理智终究没有压过感性,白泽噌的站起身,冲到鬼灯面前,“你这样的SSR不要也罢!”

     “你这非酋还真你有脸说啊,没有我你可是一个SSR都没有。”

     “一个不能拿来炫耀的SSR,我真不知道你有什么意义!”

     “一个没有过能拿来炫耀的SSR的人,我真不知道你玩这个游戏有什么意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气!!!

       白泽愤愤的踢了一脚静静倚在一旁的狼牙棒试图表达自己的不满,一瞬间变了脸色,下一秒痛苦的倒在沙发上捂住了自己的脚,疼得眼泪都出来了。视线突然暗下来,朦胧视线中角色倒换,鬼灯站在他面前,轻松拿起了那有千斤重的狼牙棒,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眼神不用解读都能看出嘲讽。“你快消失吧!!!!”

      “都说了你别想我我就消失了。”对方欠揍的回答令白泽痛苦的闭上眼,多次尝试清空脑内内存无果后,白泽认命的睁开眼,恶狠狠地瞪着鬼灯,语气凶狠,“我不管你了,桃子你自己削来吃!你爱什么时候消失就什么时候消失吧!”说完就一瘸一拐的走进房间,砰地关上门。

 

       等到白泽第二天醒来,客厅已经空荡荡的了,一个鬼影都没有,要不是玻璃茶几上丑陋的划痕以及空空如也的水果篮白泽都怀疑昨晚是南柯一梦了,很可惜不是。他走到浴室,洗脸刷牙,手上一边机械的刷牙,混混沌沌的脑子里慢慢把昨晚的事情理顺了一遍,他抬头想吐出含着的水,结果一下子吓到差点心脏骤停,漱口水全喷到镜子上,肆意的淌下来,镜面就像被雨冲刷了一样。

 

       “你怎么又出现啊?!!!”

 

         镜子里看见站在他身后的人也是一脸不耐烦,“啧。”

 


       “那你就别想我啊,白猪。”




-------------------------------------------------

突然更新】


评论(18)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始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