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猫生》(三)

Title:《七日猫生》

Cp:鬼白

开放式结局/短得不能再短的更新;(


「第三日」


3.
 
       腿受伤后,被白泽强行关在了极乐满月里,鬼灯很不爽,连带着整个猫的气压都很低。一整天都懒懒的趴在窗台上,晒着太阳发呆。睡觉也睡不安生,变成猫后感官格外敏锐,一闭上眼就能感觉到有道视线落在自己身上,除了坐在柜台后面的白泽,他实在想不出是谁的视线会令他全身每一根毛都很戒备。

       白泽正在假装认真的挑拣药草,因为不远处的小黑猫实在很吸引人的注意,尤其是他想到这只猫是自己千年死对头后他就更忍不住将目光放在他身上。他变成猫之后很嗜睡,白天大半时间都在睡觉,还喜欢毫无防备的敞开肚皮睡,看着就让人想摸一把毛,而每次他稍有动作对方就马上睁开眼睛,细长的猫瞳直勾勾的盯着他,传达着警告。

       ——就让人十分、非常、特别不爽。

       只有他们两个在的极乐满月是非常反常的安静的,这令白泽感到不习惯。鬼灯在场时,应是争吵不停,打闹不断的才对。
       这么想着,他又看向鬼灯,想,他这种工作狂,闲下来应该很无聊吧?
       他从柜台的抽屉里拿出纸笔,摊开。听见响动,鬼灯翻身起来,远远看着他,尾巴笔直的放在身后。
       看见白泽面带诡异的微笑,手握着笔在纸上写写画画,鬼灯冒出十分不详的预感。他全然忘了自己后腿上还有伤,飞速跳下窗台,跑了几步一跃而上柜台,入目是白泽惊天地泣鬼神的画作,他一向引以为傲的诅咒生物猫好好。鬼灯亮出利爪,想抓烂那张纸,一切却为时已晚。白泽轻轻吹了一口气,一只猫好好就出现在他面前,四只小细腿颤颤巍巍,还一步一步朝他走来!


      “你腿受伤了很无聊吧,我画几只猫好好陪你玩,不用感谢我。”白泽手上动作不停,又开始在新一张白纸上涂抹,鬼灯受伤动作不便,被猫好好一号缠得动弹不得,利爪在木制的柜台上留下了深深的抓痕。

       很快猫好好二号、三号……一只接一只的接近他。

       世界末日莫过于此吧。




---------------------------------------------------------------------

忙到爆炸

说是自娱自乐就真是自娱自乐,就想写白泽画猫好好烦鬼灯,所以短。

下篇大概感情线会明显一点

长篇考试完才能更了……嗯…

评论(5)
热度(49)
© 原始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